夜貓看社會/人魔亂棍殺少婦逃死刑 凶宅傳女喊:那是我的...

▲陳姓男子七年奪三命辯「心魔殺人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文/憑江笑笑生

所謂善惡自報,只是時候未到,新北板橋一名陳姓男子出獄還不到一年,時間是2010年10月,該男子跟家人拿到錢後,誆稱自己姓謝,在報上登廣告,假裝要找檳榔西施,一名才生了第3個孩子的27歲林姓婦人,為補貼家用前往應徵,孰料竟是踏上恐怖死亡之途。

林姓婦人在10月29日先去應徵,說好隔日再面試一次,哪知她進去陳嫌租下的公寓後,竟被他拿棍棒痛打,打到連頭皮都掀翻,就這樣一棍棍打到林婦氣絕身亡為止,接著陳嫌還在裡面吃便當後才離去,屍體就放在原處任其腐臭。

隨著屍臭越來越濃,鄰居覺得臭到異乎尋常,趕緊報警,警方趕到後,先撬開鐵門,發現死者屍體後,嫌犯的變態行為才見光。

▲命案現場緊鄰板橋市區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嫌犯落網時竟表示,「我耳朵邊有一個聲音,叫我這樣做,而且她面試時,竟然罵我媽媽。」現場還有冰櫃,警方研判,他是想把屍體分解後冰起來遮掩罪刑。

只是這樣的屋子,真的還能住嗎?屋主在案發後,於女子屍體處設香爐與神壇,並把陳嫌買的家具放到倉庫,但是看管倉庫的管理員,晚上睡覺卻都會聽到女子叫喊,「這都是我的,那是我的。」陳嫌在事後於判死刑,卻在2014年,被判定是精障者,又改成無期徒刑。

▲陳嫌在2003年時就殺害過兩個小女孩,因患有妄想精神分裂症而免判死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問題在於陳嫌早在2003年就已殺害過兩個小女孩,就因為是患有妄想精神分裂症而免判死,刑期也從無期徒刑一路減到6年刑期,出獄不到一年就犯案,連警察都不爽,「這個如果再放出來不知道又要害什麼人?」

*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「夜貓看社會」

每晚21點30分,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,重新回顧
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「憑江笑笑生」專業執筆
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

快免費下載↘「夜貓看社會」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!

下載網址:https://goo.gl/qJLuN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