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趙麗穎豪飲 馮紹峰讚:國王好酒量,貧僧好佩服!

記者歐昭妏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馮紹峰因為《蘭陵王》一劇紅遍兩岸,6日他在微博PO出與「花千骨」趙麗穎豪飲的照片,並表示佩服她的酒量!

▲馮紹峰接下新戲《西遊記•女兒國》一劇,終於在3日迎來殺青。(圖/翻攝馮紹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馮紹峰接下新戲《西遊記•女兒國》一劇,3日全劇組終於迎來殺青,他6日在微博上傳了殺青宴的照片,裡面可以看到他與身穿戲服的趙麗穎正豪邁飲酒,並且附上「乘風破放會有時,後會有期女兒國,國王好酒量,貧僧好佩服(抱拳),殺青快樂。」網友見狀,也馬上留言恭喜殺青,還有人開玩笑地留言「原來聖僧也喝酒啊!」

▲殺青宴上,馮紹峰與趙麗穎豪飲。(圖/翻攝馮紹峰微博)

《西遊記•女兒國》預計在2018年上映,全劇在講述唐僧師徒在取經路上,行經女兒國所發生的事情,馮紹峰在劇裡就是擔任「唐僧」一角,與趙麗穎飾演的女兒國國王有不少對手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