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光環真沒了!神網友創「柯P跌倒產生器」 6種姿勢任你挑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說好了不要改圖的!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上午前往台北田徑場視察,並在世大運選手陪同下「試跑」,不料才剛起步3秒,卻重心不穩當場「仆街」,這幕市長光環盡失的畫面引起網友瘋狂改圖,不但跟先前Cosplay的火影結合,還有網友更絕,直接自製了「柯P跌倒產生器」,想要哪個姿勢全都一應俱全。

▲柯P在試跑時突然重心不穩慘摔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「跌倒了,再站起來就好,然後還是勇敢的衝到終點!」柯P在眾目睽睽之下「仆街」親吻跑道,關鍵一瞬間的畫面還被媒體捕捉下來大肆報導,一時之間在網路上不斷遭人改圖瘋傳。雖然柯P事後在臉書小小地慰藉自己「沒關係,每個人都會跌倒」,但看似勵志的小語下,還不忘向眾網友發話抱怨,「說好了不要改圖的!」

▼說好了不要改圖的阿!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由於柯P「仆街」姿勢太過經典,網友紛紛拿出他過去扮演的「漩渦鳴人」出來做連結;還有人直接在柯P的腳邊P上一顆足球,射門架式十足。

只有這些顯然還不夠,為了讓大家都能輕鬆P出「心目中的柯P」,有網友自製了「柯P跌倒產生器」,不論是左趴、右趴,甚至還是單腳踏地跌倒前一刻的英姿全都一應俱全,一共6種款式供大家發揮,甚至還能自由更換底圖,並隨意將柯P拉成合適大小放在自己想要的位置上,逗趣又結合時勢潮流的產生器也讓網友全都笑歪了腰。

►►►柯P跌倒產生器◄◄◄

▼在宇宙中「仆街」的柯P。(圖/翻攝自「柯P跌倒產生器」)

▼目前已經有網友將柯P與旋渦鳴人、足球做結合,畫面完全無違和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