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小櫻終於要告白了! 「庫洛魔法使」新動畫預告片曝光

▲經典動漫「庫洛魔法使」推出全新動畫的預告片。(圖/翻攝自ボンボンTV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庫洛魔法使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動漫,除了主線劇情,愛恨交織的人物支線更是讓動漫迷們十分揪心,連載20週年魅力不減;官方近期舉辦的一連串慶祝活動,也讓這起回憶熱潮推上高點,在1日時更推出全新動畫90秒的預告片,描述主角小櫻升上國一的故事,也迅速突破70萬觀看人次,讓粉絲大呼「好期待!」

庫洛魔法使以具有「魔力」的少女小櫻,在各地蒐集具有靈性的魔法卡為主軸,但中間牽涉許多社會議題,像是師生戀、婚姻平權等,讓不少人認為這是一部「幻想與現實的混合藝術」;在去年12月官方宣布即將在2018年推出全新動畫「透明卡」之後,粉絲期待4個月終於等來預告片。不過在4月1日公布的預告片,也讓粉絲笑說「應該不是玩笑吧」。

官方表示,這部全新動漫將於2018年1月在NHK頻道播送,上傳預告片的則是Youtube頻道「ボンボンTV」;這次的製作不但找來20年前的原班聲優,故事內容也添加許多微妙的人物情感,到底小櫻跟小狼之間會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、蒐集卡牌的人彼此又會有什麼樣新的鬥爭,就讓我們一起期待「封印解除」吧!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

超靈驗!醫院守護神在哪裡?

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

妻愛上法國帥哥 夫傳真:放浪形駭吧

被酸拍片賣小孩 YouTuber:記錄

小孩住院 大人要吃什麼呢?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