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趴地「用臉狂磨蹭」貓咪 牠無奈:人類有事嗎?

▲人類,到底想幹嘛?(圖/翻攝自IG:cccat123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毛小孩毛茸茸的身體,散發著一股萌萌的魅力,會讓人想一摸再摸。南韓有隻1歲大的白色波斯貓「Nana」被奴才「用臉」襲擊,不斷被磨蹭的牠,無辜地倒在地板上任人擺佈,模樣超可愛,逗趣影片也在網路上傳開。

影片中,Nana優雅地躺在木頭地板上休息,這時狂妄的奴才居然把臉湊過來,閉著眼睛在雪白的毛背上磨來磨去,還越弄越激烈,整個人更是撲倒在Nana身上,硬用「臉龐」幫Nana整理毛,搞得貓星人好無奈,後面的另隻貓咪Mimi則是看傻了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被人類「理完毛」後。

飼主將短片上傳到Instagram吸引8萬多次的觀看紀錄,眾多貓奴羨慕的在底下留言,「我也要啦,可惡」、「貓咪像在說:他強姦了我」、「哦!多麼可愛」、「主子好漂亮」、「貓咪看起來很困惑」、「放開那隻貓咪」、「貓心想:蠢材在我身上幹什麼」。

 

세마리고냥이(@cccat123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貓咪寵物奴才磨蹭波斯貓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