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瘋狂小貓遇女郵遞員!窗邊「準時求關注」 拍得砰砰響

▲貓咪Jasmin一看到郵遞員就會又跳又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郵差是非常辛苦的工作,有時候遇到防衛心重的狗狗,也有可能被攻擊,不過如果是貓咪呢?加拿大一名女郵遞員Debra Anderson投遞信件時,發現某一戶超有個性的貓咪Jasmin都會準時出現在窗邊,一邊用爪子不停地拍打玻璃,一邊發出叫聲,這也讓她笑說,「大概是想要得到我的關注吧!」一離開又恢復成溫馴的樣子了。

黑白相間的小傢伙一聽到投信口的聲音,就會循聲而來,然後朝著Debra Anderson的方向猛力一撲,瞬間使出「無影爪功」,還會不停地拍打玻璃,又跳又撲又叫,發出碰碰聲響。她說,「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趣的,充滿活力的Jasmin大概是想要得到我的關注吧,牠的主人說,牠每天都在等待我出現,但只要一離開,又回到可愛的模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Debra Anderson說,「如果我告訴大家,這隻可愛的小貓每天不斷地為我跳舞,沒有人會相信,所以我就開始拍攝一些影片」,這隻可愛的小傢伙是讓我每天工作不再枯燥的一個亮點,好像在用不同方式打招呼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加拿大貓咪郵遞員窗邊Jasmi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