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缺1!國民黨團辦黨魁政見會 洪秀柱確定不參加

▲國民黨主席洪秀柱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戰6人爭霸,戰況相當激烈,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在10日下午於台大校友會館4樓舉辦政見辯論會,邀請所有擬參選人參與。不過,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7日則受訪表示,確定不參加黨團主辦的政見發表會,而黨中央已決定在17日登記正式結束後,舉辦2場電視政見發表、6場地方政見發表會,「身為黨主席,我會按照相關規定來辦理。」

國民黨團辦黨魁政見會將在下週一登場,黨團總召廖國棟今日上午表示,提問將包含兩岸路線、黨內革新、青年培育、立院角色、反映民意、選後團結等六大面向,而目前僅有洪秀柱是側面得知不出席,因此還是當做6位擬參選人都會出席。

不過,洪秀柱下午則在受訪時表示,確定不參加黨團主辦的政見發表會,而黨中央已在6組擬參選人的聯合會議討論後,決定在17日登記正式結束後,舉辦2場電視政見發表及6場地方政見發表會,「身為黨主席,我會按照相關規定來辦理」;但若媒體或不同單位要邀請擬參選人進行座談,都會尊重。

根據國民黨規劃,將舉辦黨主席候選人「辯論性質電視政見會」,第一場訂在4月29日下午2時至4時,地點在中視;第二場則是5月6日下午2時至4時,地點為TVBS,都會提供網路直播。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日前也受訪表示,單場舉辦費用約50萬,採取「使用者付費」,看多少人參選人願加入,再平均分攤。至於為何不是黨中央出錢?他則直言「因為黨部真的沒錢了」。

在時程部分,國民黨於4月5日到6日辦理選舉領表後,4月17至18日參選人登記,18日至20日審查連署人資格,4月21日黨主席候選人資格審查與號次抽籤,5月20日投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