裘莉親哥被爆是第3者! 單身7月後友人「還原離婚真相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與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的離婚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,卻始終未正面說明鬧翻原因,事隔7個多月,紀錄片導演伊恩哈普林(Ian Halperin)近日透過雙方友人得知真相,被爆因為跟哥哥感情過從甚密,甚至住在同一屋簷下,才讓小布忍無可忍。

►看更多布萊德彼特、安潔莉娜裘莉驚爆離婚請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的2年婚姻在2016年畫下句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詹姆斯(James Haven)是安潔莉娜裘莉的親哥哥,據美媒《Radaronline》報導,他跟妹妹感情太好,還直接入住布裘愛的小窩,此舉嚴重挑戰布萊德彼特的底線,小布甚至被逼得對前妻下最後通牒:「選他還是我?!」

▲安潔莉娜裘莉與親哥哥詹姆斯的關係,被外界解讀成過從甚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,布萊德彼特也被導演爆料,除了會親自陪伴小孩,也有請保母幫忙照料,怎料詹姆斯竟然直接住進來,「已經夠多保母了,我不需要另一個!」但伊恩哈普林聲稱,安潔莉娜裘莉目前與哥哥一起照顧孩子,彼此相處也很融洽。

▲▼安潔莉娜裘莉與親哥哥多次被拍到熱情擁吻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安潔莉娜裘莉與親哥哥的不倫說傳聞已久,不只1次被拍到在紅毯、甚至在後台親嘴擁吻,親密關係引起外界遐想,但她從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