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amai併購SOASTA 預計在2017年第二季完成交易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內容傳遞網路(CDN)服務商 Akamai 宣布併購數位效能管理(Digital Performance Management)領域的領導廠商SOASTA,旨在提供客戶對於 Akamai 網站業務影響以及應用程式最佳化策略提供更佳的洞察,這宗完全透過現金的交易估計將於第二季初宣告完成。

▲外界普遍認為 Akamai 此次的併購是為了擴大並穩固其 CDN 業務版圖。(圖/翻攝自Akamai官網)

對於線上公司而言,全面檢視網站與應用程式效能,向來是艱鉅的挑戰。隨著應用程式邏輯與複雜度移往前端(例如瀏覽器與原生行動應用程式),因而限制了傳統應用程式效能管理解決方案的效力。

這些解決方案較為注重監控 IT 基礎結構效能,而非實際終端使用者的真實體驗,提高對於第三方服務的投資與依賴,複雜度亦將提升。SOASTA 藉由統一的平台進行衡量、測試與分析,跨越技術與商務內容,提供效能的深入解析以因應挑戰。

透過併購 SOASTA,Akamai 計畫為網路效能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添加數項全新功能,客戶將能以精確測量實際使用者對於應用程式的體驗,以及該體驗對他們行為的影響;或在部署之前大規模測試最佳化措施,並驗證這些最佳化措施投入生產時對業務的影響力,成就全面的雲端型效能與業務成果最佳化解決方案。

SOASTA 為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山景城(Mountain View)的私人公司。此項交易預期在 2017 年第二季初完成。Akamai預測 SOASTA 併購案會略微稀釋 Akamai 2017 會計年度非一般公認會計原則(Non-GAAP )每股淨利,範圍約 0.06 至 0.07 美元,而會在 2018 年轉為增加。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