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比高中妹還好騙? 神人列3理由:第2次約會就失身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如果雙方情投意合,移動到床上運動也是無可厚非。一名女網友在《靠北性事》粉絲團發問,說自己在念大學,近日交了一個小兩歲的高中生男友,兩人默契十足,看似談了一場超夯的姐弟戀,但其實不然…

女網友在文中寫道,兩人交往沒多久,才第2次見面時,男友就要求幫忙口交,而且在那之後,只要兩人一見面,男友就迫不及待做那些「害羞的事」,完事後又喜歡用外務很忙為由,早早離去,完全不理女生的感受;簡單來說,簡直比砲友還不如!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熱烈的討論。有些人忍不住痛罵男方,還有人說男大生簡直比狗還不如,把女生當餐巾紙一樣用過即丟;但也有網友認為,女大生的行為其實沒那麼難理解,因為說真的,女大生有時候比高中生還好騙,具體的原因有以下3個:

1. 初戀總是容易暈船

很多女生高中時念女校,別說談戀愛,很多人高中時根本沒跟男生講話。因此,一旦上大學自由了,第一次談戀愛,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真心,什麼是渣男啊

2. 防備心

大部分女生高中時期都被師長告知要好好念書,同時本身也還有點防衛心,對那些夜店、搭訕還不能理性面對,因此錯失了很多社交機會;等這些人上了大學,才想要把以前沒玩過的玩回來,卻無法判斷是非,很容易遭到欺負啊。

3. 比較心態

很多女生高中悶太久了,都認為大學一定要好好玩不能輸,因此往往一開始會抱持著寧爛勿缺的心態,有著好像可以和那個人交往看看,嘗鮮的心態非常明顯。網友並建議,如果你是這位女孩的姐妹,就算不能打醒她,也要想盡辦法關心她,以免造成悲劇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