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女人!少年自打麻藥「割掉睪丸」 流血不止太痛急求醫

▲留著一頭長髮的少年揮刀「自宮」。(圖/廣東台今日關注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17歲少年小明(化名)一心想當女人,在家自己打麻藥,並切除睪丸及附睪組織,結果出血不止,不得已急診求醫。醫生檢查發現,長相清秀、留了一頭長髮的他,喉結已經消失,乳暈增大變黑,乳房隆起。經詢問,原來他從去年起就為自己注射了雌性激素。

小明是在3月的最後一天被送到中山大學附屬第六醫院急診科,醫生問他發生什麼事,他欲言又止,在醫生一再追問下,他才終於坦承,當天淩晨自己揮刀切除了睪丸和附睪。「『手術』是在幾個小時前做的,當時喝了酒,也有麻藥,不痛,現在感覺麻藥退去了,太痛苦了。」

醫生檢查發現,小明陰囊區域已經出現局部血腫,並伴有疼痛和持續性出血。透過超音波確認,小明陰囊腫脹明顯,其內可見巨大血腫,體內未能見到明確睪丸和附睪組織。為了防止傷口進一步感染,醫生立刻安排手術。在手術中,可以看到陰囊中接近5公分的創口。

▲▼少年揮刀「自宮」出血不止,趕緊求醫。(圖/南方都市報、廣東台今日關注)

醫生說明,因為接診後,距離切除術後已經有數小時,將小明的睪丸重新接上縫合已經不可能,只能進行防治傷口進一步受損的治療。

長相清秀、留了一頭長髮的小明,他的喉結已經消失,乳暈增大變黑,雙側乳房隆起。經詢問,原來小明在去年3月份起就自已注射雌激素。談話中,小明強調,他不想做男人,想要做女人

醫生指出,原則上尊重每個病人的選擇和觀念,但小明自行注射雌激素是絕對不可取的,雌激素不能隨便亂打,有可能對肝功能有所損傷,加上注射器屬於醫療用品,使用前均需要嚴格的消毒殺菌等步驟,使用來歷不明的醫療用品很容易感染各種疾病。

至於自行手術則更加危險,醫生表示,手術均需要嚴格的無菌環境和熟練的操作,稍加不慎就會有生命危險,而術後也需要進行觀察以防止造成感染。

參考來源:廣東台今日關注金羊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