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對決!「小屁魚」丟沙堵住洞 小黑魚吐沙回擊網笑噴

▲小屁魚可以不要再搗蛋了嗎?(圖/翻攝自imgur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海中吐沙大對決!1隻白色長條小魚在水中不斷將沙子吐進洞口,洞洞裡的小黑魚再將沙子向外吐出,2隻小魚一來一往的吐沙決鬥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瘋傳,笑翻許多網友,還有人為牠們製作旁白。

影片中,小白魚瞄準洞口吐沙,過了幾秒鐘後,待在洞口裡的小黑魚默默又將沙子吐出,接著白魚也不甘示弱使出「超強招數」,用尾巴狂掃沙子進洞,黑魚則是拼命再將沙子弄出,2隻魚就這樣重複著「你丟沙進來」、「我吐沙出去」的動作,彼此不甘示弱,都想戰到最後一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逗趣的短片引起網友討論,粉專《阿中》也貼出同樣影片,寫下「小黑魚:草尼瑪你能不能別搗亂啊」,吸引3萬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那隻白魚...非常調皮吶!」、「我要埋了你~埋了你~埋了你...」、「好萌啊哈哈」、「小丑魚在旁看戲的」、「就這樣過了一周!每天的工作真累」、「好勤勞」、「好好笑哦」。

Two Fish Spitting Sand At Each Other

關鍵字: 小屁魚小丑魚吐沙決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