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森林驚現8歲童「完全猴化」 舔地覓食嚇呆搜救人員! 

▲印度8歲女童被發現在叢林和猴群生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叢林女孩的故事在印度真實上演。一名8歲女童長久以來一直和猴群們相處,日前被當地人發現時,為了要將她搶救出來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甚至還要抵擋猴群攻擊。女童被救出後,被稱為「毛克利女孩」,因為她就像電影「叢林奇譚」裡的主角毛克利一樣,和動物們生活很長一段時間。

印度北方邦巴赫賴奇於2個月前在偏遠的自然的保育區進行例行巡邏時,發現了這名「毛克利女孩」。當時女孩就在猴群中,看起來相當自在,一名伐木工人也表示,早就看過這名女孩,但是想要救她時就會遭到猴子的攻擊。

▼女童只會用尖叫與人溝通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在營救過程中也受到猴群攻擊跟驅趕,但員警仍奮力抵抗猴子的攻擊,順利將女童帶走送往醫院檢查,推測她應該是被家人遺棄。

女童隨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院方表示「女童的狀態就像一個動物,直接用嘴巴在地上舔東西吃,並且用四肢行走,經過療養的教導後,目前已經可以正常走路和用手吃飯,但仍沒有語言能力,僅能聽懂對方說話。」目前警方仍在了解女童遭到遺棄的森林內的原因,希望能盡快找到她的家人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