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警要懷孕人妻傳露點照 夫嗆跪分局洗門風賠500萬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懷孕人妻透過LINE和在網路上認識的吳姓警員抱怨李姓老公,結果吳員不但勸她「夾娃娃」,還要求傳大腿內側、乳頭等私密照給他。李男得知後氣得找上門理論,並要求吳員在警局外下跪洗門風、賠償500萬元遭拒,2人雙雙提告但最後皆不起訴。

李妻2016年3月至6月間因懷孕情緒起伏大,為了抒發心情透過LINE和在網路上認識的已婚吳姓警員聊天,抱怨老公看到她跌倒鼻子流血都沒反應,認為自己遭到冷落,甚至說出「不想要孩子」之類的話。

吳員勸李妻向老公攤牌說清楚,如果態度還是一樣乾脆就真的「夾娃娃」,「如果我是妳我不會生,我不想孩子跟我一起被冷落。」之後甚至加碼要求李妻拍攝大腿內側、裸胸露乳頭等私密照片給他,對方竟然還乖乖配合。

▲吳員勸李妻跟老公說清楚自己的感受,事後卻又要求對方拍私密照給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李男事後發現妻子與吳員的對話紀錄,氣得衝到警局堵人當面對質、理論,除了要求在警局外下跪洗門風道歉一整天外,還要賠償500萬元,否則就要將這起事件爆料給媒體。不過,吳員雖然坦承道歉,但也明確表示做不到李男的要求,讓對方氣得當場破口大罵「垃圾、畜生」等字眼,事後雙雙互告妨害家庭、恐嚇以及妨害名譽等罪。

吳員辯稱,當時只是出於關心勸導李妻並未誘導離婚,至於索要私密照一事,就連他也不知道自己當時到底在想什麼。新北地檢署認為,吳員在對話紀錄中確實沒有介入李姓夫妻婚姻的發言,而李男是因為懷疑吳員與妻子有染,情緒激動才會說出較難聽的氣話,沒有恐嚇取財的意思,因雙方罪嫌不足皆處分不起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