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年中3次樂透 妻對到1.8億狂call夫:我們又中了!

▲芬克夫婦幸運爆表,30年內中過3次樂透。(圖/翻攝自WCLC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艾德蒙頓(Edmonton)一對幸運夫妻近30年內就中3次樂透大獎,妻子芭芭拉發現第3次中獎時,還不知道金額是多少馬上衝去打電話告訴丈夫,「我們又中獎了!」夫妻倆決定將這820萬加元(約1.86億台幣)拿來買房,其餘的就留給子孫規劃。

芭芭拉(Barbara Fink)上月晚間在家查看樂透號碼,驚訝發現「又」中獎了,馬上開心地打電話給在外地工作的丈夫芬克(Douglas Fink),「他沒有馬上接,所以我等了5分鐘再撥一次,他一拿起我就大喊『我們又中了』!」當時夫妻倆還不知道到底中了多少錢,一查才知道是將近820萬加元的大獎。

事實上,這並非是芬克夫妻第1次中樂透,2人結婚後分別在1989年及2010年中獎,當時得到的獎金一共約22.8萬加元(約518萬台幣)。

至於到底要如何使用這筆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,芭芭拉坦言一切都是家庭第一,除了會利用這筆錢帶家人去旅行外還要買棟新房子,其餘的就留給子女使用,「我們想確保兒女、子孫未來都能被照顧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