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︰臺灣、印度需加強軟體產業合作互蒙其利

▲柯文哲拜會北德里市長Dr. Sanjeev Nayyar。 (圖/翻攝自臺北市政府網站)

文/移民署提供

臺北市長柯文哲率團至北德里市政府拜會該市市長Dr. Sanjeev Nayyar。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去年印度民眾到臺灣只有3萬2,000人,很顯然的,我們和印度雙方的交往實在是太少了,未來當然要加強雙方來往。

柯文哲說,除了促進觀光或其他市政交流,來印度最主要的目的還是產業,因為臺灣是目前世界上電腦硬體最好的製造商之一,而在軟體業上,印度擁有全世界最好的人才。

(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https://goo.gl/rujPAq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