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啊!周冬雨短褲變尿褲?超模當範本讓她慘輸

▲周冬雨和超模吉吉哈蒂德穿了同一套Miu Miu服裝。(圖/翻攝悠然米拉微博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 / 綜合報導

周冬雨人氣扶搖直上,日前她穿著Miu Miu的2017春夏服裝在北京宣傳電影,露出雙腿,不過左看右看,短褲就是像包尿布,怎麼會這樣?對照秀圖真相大白,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穿這套服裝走上伸展台,身高夠高、超短褲合身,完全沒有尿褲fu,周冬雨足足矮了吉吉17公分,於是熱褲大了一號,瞬間變尿褲。

▲周冬雨和張孝全日前在北京宣傳電影《指甲刀人魔》。


▲周冬雨穿Miu Miu今年春夏系列襯衫與短褲。

周冬雨私底下被拍到時,通常是把所有流行元素全放在身上,成就出驚人的極度混搭風,在台上有專人打理,精簡俐落不少,時尚度也高一些,和張孝全在北京出席電影《指甲刀人魔》記者會,穿襯衫與短褲,理應是很好的選擇,因為個兒嬌小,短褲能拉長腿部線條,而且還是高腰設計,讓比例更好。

▲超模吉吉哈蒂德為Miu Miu 2017春夏系列走秀。

無奈身高不可逆、人比人氣死人,雖然周冬雨的腿經過短褲與高跟鞋的加持,已經長了幾級,但褲子稍大又是束口設計,蓬起活像包尿布,配上她的娃娃臉,尿褲感更濃,反觀吉吉哈蒂德,褲子合身地束著大腿,只在臀部處稍微蓬起,搭配厚底鞋,腿長到逆天,絲毫嗅不出尿褲味,超模果然無敵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