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追蹤5大最辣IG健身女神 川字腹肌、蜜大腿跟著來!

▲五個不同風格的健身紅人,在IG上分享健身的心得。(圖/翻攝自bagsandbunnies IG、ballet_jy IG、kaliburns IGaudrey_pilates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們時常透過IG關注喜歡名人的動態,除了名人,模特兒、運動教練也會在IG上分享自己的運動過程。夏天快到了,下定決心,透過這五個IG上熱門健身帳號,找回運動的熱情!

很難想像身材這麼好的健身女神Dasha Gaivoronski,有個四歲的兒子Leon。(圖/翻攝自bagsandbunnies IG)

▲除了室內運動,Dasha Gaivoronski分享如何在戶外利用器材健身。(圖/翻攝自bagsandbunnies IG)

1.@bagsandbunnies

擁有34萬粉絲的健身女神Dasha Gaivoronski,不僅是位私人健身教練,更是運動服飾的搭配紅人。從飲食到健身步驟,經常在自己的健身網站中,提供豐富的訊息,

▲擁有29萬粉絲的@ballet_jy,透過芭蕾和瑜珈來瘦身。(圖/翻攝自ballet_jy IG)

▲@ballet_jy經常發佈在戶外做瑜珈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ballet_jy IG)

2.@ballet_jy

從IG上一系列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,@ballet_jy以芭蕾和瑜珈為主要健身運動。在IG上教如何運用瑜伽墊和簡單的器材,建立核心肌群和放鬆肌肉。

▲從比基尼照可以看出,Kali Burns結實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kaliburns IG)

▲不管在室內或是在戶外,都難不倒Kali Burns要健身的決心。(圖/翻攝自kaliburns IG)

3.@kaliburns

在澳洲年僅20歲的Kali Burns,IG已有56萬粉絲,分享如何使用不同的健身器材,訓練全身的肌肉。她也設立自己的健身網站「kaliburnsfitness.com」,分享健身資訊和食譜。

▲身為南韓愛迪達訓練師的@audrey_pilates,在IG上皆穿著愛迪達服裝。(圖/翻攝自audrey_pilates IG)

▲除了標準的皮拉提斯動作,@audrey_pilates也時常分享她日常健康的飲食。(圖/翻攝自audrey_pilates IG)

4.@audrey_pilates 

從IG名稱即可看出@audrey_pilates,以皮拉提斯的運動為主,身為南韓愛迪達的訓練師,以甜美的笑容和標準的動作,讓人期待她每一篇貼文!

▲Amanda Bisk曾經和時尚品牌H&M合作,分享自己的運動理念。(圖/翻攝自amandabisk IG

▲除了健身步驟,Amanda Bisk也會分享她運動後的飲食。(圖/翻攝自amandabisk IG

5.@amandabisk

Amanda Bisk原為澳洲的撐桿跳選手,退役後在IG上分享運動習慣,累積66萬粉絲,同時是瑜珈教練的她,經常發佈在戶外做瑜伽動作的照片。

▲在風景美麗的海邊或草坪上運動,為許多人的夢想。(圖/翻攝自amandabisk IG)

看完這五個激勵人心的IG健身紅人後,內心是否燃燒一股健身的火,趁夏天還沒來臨前趕緊動起來吧!

關鍵字:

運動, 健身, instagram, 夏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