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數青春少女被這「動作」鼓勵 肩上那雙手爆紅


▲內衣品牌近期曝光的微電影,超經典的「動作」喚起無數女孩的青春記憶。(圖/取自影片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內衣品牌奧黛莉邁入第60年,近期慶祝一甲子的微電影曝光,故事讓許多女性網友感動落淚!片中邀請台灣阿嬤陳淑芳女士參與演出,透過寫實的運鏡方式,描述女兒、母親、阿嬤三個角色的心境轉折,其中這個「動作」更喚起每個女孩青春時期的記憶,想起了媽媽那雙溫柔付出的雙手。 

故事透過三個世代的女性,慢火堆疊出情感的傳承!每個女孩青春期因著身體的自然變化,成長過程矛盾又敏感,影片中的孫女一直被母親及阿嬤呵護著,某天祖孫倆一起曬衣服,阿嬤發現孫女開始換穿少女內衣,並從背後偷偷觀察她的姿態,眼神由內而外閃爍著歡喜,接著畫面切換到肩上的那雙手:「長那麼漂亮,不要駝背」,就是這個熟悉的動作,引起無數網友迴響:「小時後阿嬤也是這樣教我」、「好熟悉的動作」等,彷彿鼓勵著女孩無論未來經歷多少風雨,每個階段依然要抬頭挺胸。


▲▼孫女和阿嬤的互動自然寫實,大多數的少女們都經歷過「駝背」的歲月吧!


台灣奧黛莉60週年紀念微電影,找來知名女導演朱言夏拍攝,每個畫面傳遞女人之間最溫柔的支持,同時巧妙穿插三個世代女性內衣的改變,令人聯想到1957年從台中發跡的「心心內衣」走過一甲子的蛻變,象徵著每個時代女性最安心的需要。 

奧黛莉的前身「心心內衣」由蕭秀靜女士創立,每一件手工內衣都來自她那溫柔付出的雙手,承襲60年來觀察各種女性體態而培養出的美感。這部微電影短短4分鐘,故事內容卻貼近所有女孩的成長經歷,任何年歲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與潛能,累了嗎?讓我們互相輕拍彼此的肩膀,一起抬頭挺胸,繼續往前。


▲逆光中呈現三個世代內衣的變化,象徵「心心內衣」走過一甲子的努力。

▼台灣奧黛莉60週年微電影 - 肩上的那雙手。(影片/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