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FFXV》新手遊上架 這次不開跑車改成蓋房子啦!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由 Machine Zone 所開發、以 SQUARE ENIX 旗下知名 RPG《Final Fantasy XV》為基礎改編的手機遊戲《Final Fantasy XV:新帝國》(原名:Final Fantasy XV: A New Empire),目前已在紐西蘭地區雙平台上架展開測試,其他地區目前尚未傳出上架消息、仍須靜待官方進一步開放。

▲ 遊戲主打「建設」以及「養成」。(圖/翻攝 Google Play 商店

本作早在去年便已傳出消息,遊戲將透過知名手機遊戲《雷霆天下》開發商 Machine Zone 與 SQUARE ENIX 共同協力開發,並且以《Final Fantasy XV》世界觀作為遊戲主要舞台,同時也融入大量建設與養成的要素,結合廣大粉絲所熟悉的原作人物,進而讓玩家動手建設屬於自己的王國。

《Final Fantasy XV: A New Empire》iOS 下載(紐西蘭)

《Final Fantasy XV: A New Empire》Android 下載(紐西蘭)

關鍵字:iOSAndroidFinal Fantasy XVFF15FFXV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