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利節目刮中2000萬 「騙倒所有韓媒」2hr後神反轉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Girl’s Day時隔1年9個月回歸樂壇,她們6日出演節目《新兩個男人Show》宣傳,沒想到,成員惠利在節目上刮出韓幣2000萬(約台幣55萬)的彩券;節目播出後,惠利中獎一事被韓媒大肆報導,經紀公司先是證實「真的中獎」,沒想到幾個小時後神反轉,公司出面解釋「其實是隱藏攝影機」,節目組騙倒所有人。

▲▼惠利節目上刮中韓幣2000萬,所有人都以為是真的。(圖/翻攝自Mne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惠利在節目《新兩個男人Show》尾聲,突然刮出一張獎金高達韓幣2000萬(約台幣55萬)的彩券,她興奮直呼「真的假的」,主持人也傻眼問「確定嗎?是真的嗎?」最後製作人出面證實「真的中獎了」,惠利開心到在地上尖叫打滾。

節目播出後,惠利中獎一事被曝光,經紀公司出面證實「是實際狀況」,所有韓媒大肆報導她中獎,怎料,經過2小時,韓媒查證發現「其實是隱藏攝影機」,經紀公司再度出面致歉「經過查證詢問後,才發現是隱藏攝影機。」原來是節目組玩笑開太大,連Girl’s Day經紀人都騙,才會所有人都以為惠利中獎是真的,目前惠利刮中獎的片段也已被節目組下架。

▲惠利節目上刮中韓幣2000萬,騙倒所有韓媒。(圖/翻攝自Mne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