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判斷就是Safe 洪總挑戰成功拐氣:一定要挑戰啊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6日對中信兄弟之戰,以4比3勝出,桃猿主場7連勝到手,總教練洪一中8局提出挑戰改判成功很關鍵,場邊球迷一度高喊:「洪一中、洪一中。」洪總賽後也感謝球迷:「有聽到他們加油聲,謝謝啦。」

「我的判斷就覺得那是Safe,一定要挑戰啊。」挑戰成功之後,球迷高喊「洪一中」,洪總賽後靦腆笑回:「謝謝啦,感謝球迷支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局下1出局,王柏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游擊手傳往一壘,原本判定出局,洪總提出挑戰,改判上壘,氣勢也扭轉過來,林智勝發生2次失誤,兄弟免費送出1分,陳俊秀適時敲安,扳平戰局,林承飛高飛犧牲打,打回勝利打點。

目前桃猿戰績持續獨走,以7勝1敗位居四隊第1,洪總認為,棒球就是如此,沒有絕對好,也沒有絕對壞,趁現在狀況好,多存點本錢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洪一中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