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逼逼低叭哺低哺!媽施法擊碎童夢 3歲阿嘎EQ爆表秒藏殺氣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「媽媽要變魔術囉!」台南女網友莊乃華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「整人魔術」後,興沖沖地拿了一瓶水及10元硬幣就找3歲的兒子「阿嘎」開刀,只見可愛的阿嘎剛開始還手舞足蹈一臉期待的表情,但沒想到結局竟是被水無情地潑滿臉,等阿嘎會意過來後,立刻一秒變臉。

▲天真無邪的啊嘎,被媽媽的整人魔術噴得滿臉水,立刻一秒臭臉。(圖/網友莊乃華授權提供)

莊乃華受訪時表示,發現這招整人魔術後,原本是想要拿來整老公,但是才剛亮出寶特瓶,老公就知道她想幹嘛,立刻閃得遠遠的,無奈之下她只好轉換對象,找來懵懂無知的阿嘎「試試牛刀」。

影片中,莊乃華將10元硬幣壓在寶特瓶底下,拿出一條毛巾蓋住,「媽媽現在要施法囉,跟著我念咒語『逼逼低叭哺低哺!』然後那10元就會跑進寶特瓶裡,你要不要相信?」嘎一聽到要變魔術相當亢奮,雙手還跟著媽媽的咒語一起舞動,但當媽媽拿開覆蓋的毛巾後、天真的阿嘎探頭往寶特瓶底部看去時,媽媽突然一個冷不防擠壓寶特瓶,大量噴出的水瞬間將啊嘎的臉濺濕。

原本還笑笑的阿嘎被噴水後先是愣了一下,臭臉3秒後又馬上恢復笑意拿起寶特瓶、童言童語地說「(10元)根本沒有跑進去~!」而終於成功整到兒子的莊乃華早就在一旁笑彎了腰;一直坐在一旁默不作聲的爸爸,見到兒子代替他受苦受難後也忍不住笑了出來。莊乃華說,阿嘎沒有因為被整而生氣或是不開心,「他剛剛還一直吵著要我再變一次!」

整段影片PO上爆廢公社後,網友也笑倒一片,「媽媽好壞,但是兒子好可愛哈哈」、「太可愛了吧,兒子瞬間傻眼耶」、「那個變臉超嚴肅耶,只是兒子也太好相處了吧,後來馬上又笑」、「這小孩個性好喔,這樣都沒哭」、「我有看到他3秒露出殺氣又瞬間忍住!」

▼EQ爆高的啊嘎還有一個妹妹,平時相當開朗可愛。(圖/網友莊乃華授權提供)

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老公強姦懷孕 叫她出錢拿小孩

寶寶撞傷流鼻血~小心是腦出血!

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

女兒是潑出的水?3句貶低女性俗語

幼兒園入學前家長要知的五大重點

寶寶喝奶 要注意這4點

醫生,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