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自剪長髮像狗啃 媽媽急救火⋯隔天出門全場驚呆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藝人許瑋甯6日出席髮品代言活動坦言,自己是天生自然捲頭髮,半年至一年會進行離子燙一次。她小時候曾受不了自然捲,在家自己剪掉毛躁頭髮,結果像是「狗啃的」,媽媽急救火修剪後,隔天到學校全場驚呆,被嘲笑「像男生一樣!」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瑋甯擔任代言人相當盡責,對於產品內容相當熟悉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許瑋甯表示:「小時候媽媽會幫我的馬尾綁成花圈,可是自然捲兩邊老是會不平整,當時媽媽會拿水抹平我的頭髮,但是我還是會受不了,有次就拿起剪刀把頭髮一圈剪掉!」不久後媽媽走進房間,發現一地頭髮驚覺不妙,馬上叫她過來、仔細看她的頭髮「像是狗啃的一樣」,當場痛罵一頓,趕緊重新修剪頭髮。

後來,許瑋甯原本可以綁馬尾的長髮,後面一半剪到跟前面瀏海對齊,隔天出門走進學校教室,所有同學看到髮型全部驚呆。她坦言那一陣子去學校超沒自信,其他女同學都是長髮,就只有自己頂著鍋蓋頭的樣子,還被男同學笑說:「你好像男生!」不過她還是覺得媽媽很厲害,把狗啃的樣子救回比較能看的樣子。

▲▼許瑋甯拍照被要求用手撥一下頭髮,當場笑場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新片《目擊者》全台票房已突破1500萬台幣,許瑋甯首週已跑了近40場的映後座談,第二週會持續進戲院催票。另外,她也自掏腰包包廳及50張票邀請親友看電影,90歲的外公看完一直說:「大賣!大賣!」完全無視外孫女裸背的床戲。

至於是否送票請好友阮經天、王柏傑看片,許瑋甯回應:「還沒遇到!」倒是收到好友楊丞琳的簡訊:「我看完《目擊者》了,妳演得真好,不過我不能爆雷!」她看完訊息當場笑翻,「這是我演的電影,有什麼好不能爆雷的?」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許瑋甯週末還會前往戲院跟觀眾見面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