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裸女屍漂河面 村民:2個月前就看到了,以為是假人

▲村民誤以為是假人,女浮屍漂河面2個月才被撈起。(圖/翻攝自東方頭條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蘇省海門市三和鎮,4日下午被人發現河道內有一具女浮屍,屍體下半身赤裸,已嚴重腐爛,顯然身亡已久。附近居民表示,早在2月間,就已經有村民發現女屍漂浮在河面上,但當時大家都以為是塑膠假人,因此不以為意,直到近日才有人發現是屍體。

陸媒報導,海門市三和鎮培新村一處東西流向的橫河畔,4日下午1時左右被人發現一具浮屍,警方獲報後迅速將屍體打撈上岸。勘查發現,女性死者年紀不大,大約2、30歲左右,上身穿著完好,但下半身並不完整,屍體已經高度腐爛。附近村民則透露,死者身穿黑色內衣,以及網狀的女裝上衣,不過下半身赤裸,僅腿上穿有肉色絲襪;另外,死者雙手還被反綁在腦後,腳則沒有被綁住。

有附近居民表示,其實早在農曆正月15日(2月11日),就有祭祖的民眾發現這具女屍,不過由於女屍趴在水中,附近也沒有聽聞有人失蹤,因此大家都以為那是塑膠人型模特兒,直到近日才有人辨識出其實是屍體。目前,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,並在發現浮屍的地點仔細尋找蛛絲馬跡,希望能早日釐清死者的身分,以及女子確切的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