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閎《終極三國》殺青滿身傷!手指戳地面「脫臼錯位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《終極三國》2017殺青了!主要演員SpeXial子閎、偉晉、易恩、Evan一起拍攝4個多月,培養出好默契,5日晚間出席殺青酒,看到劇組準備的神秘影片,全都感動哽咽,子閎感性地說:「謝謝大家一起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。」

▲子閎劇中飾演關羽,拍武打戲受傷不喊痛。(圖/翻攝子閎臉書、可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劇隔8年翻拍,五虎將全都大換血,一開始引來不少批評,子閎曾高EQ表示「快點多罵我。」覺得有討論才有進步。他劇中飾演關羽,是劇組工作公認最MAN的演員,天氣寒冷時,他怕外套穿穿脫脫影響拍攝,還要麻煩工作人員幫忙拿,有時乾脆不穿外套;他受傷也不喊痛,吊鋼絲不慎撞傷「重要部分」,連頭都被呂布的膝蓋撞到,日前左手小指也不小心直戳到地面,造成小指脫臼錯位,仍忍痛繼續拍戲。

▲《終極三國》殺青,五虎將及演員大齊聚。(圖/可米提供)

偉晉劇中飾演劉備,看到影片感動落淚,回想起這4個月的拍攝,認為是美好的回憶,「很習慣這裡,戲殺青了,卻近鄉情怯,反而要回台灣有種要重新適應的感覺。回台灣後最想吃肉羹冬粉。」Evan也提到和兄弟們一起拍戲,珍惜這一份革命情感,殺青宴上他瘋狂「抱抱」兄弟們,表達不捨之情。易恩則說,「這是一部我拍過最有趣最刺激的戲,很多難忘的劇情。」

該劇由可米傳媒製作、時創發行,30集花費約3億台幣在象山影視城拍攝,預計5月在優酷、八大播出。劇組在場景、特效、造型、特技也全面升級,讓粉絲超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