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背負「黑道」的壓力誰懂?春風低頭說不出話

背負「黑道」7年的壓力誰懂?春風低頭吐氣說不出話

「玖壹壹」成員春風的父親被爆欠債與債主起爭執,且雙方持棍棒與刀子猶如黑道糾紛,整起事件現已交由警方處理。雖然整起事件過程中春風並無參與,但也讓他曾誤入歧途進入黑道的說法再次浮上檯面。但猶如混血兒娛樂的老闆所言,「難道他現在不是好好地在工作嗎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 

私立幼兒園喊漲40%! 一例一休形成「一國兩制」

一例一休實施3個多月,各界都傳出反彈訊息,私立幼兒園也因為老師人力缺口而紛紛喊漲,六都中台南市、台中市、台北市都有幼兒園提出漲價需求,但三市的教育局都強調,除非幼兒園增加教保員薪資、增設人員或有其他重大支出,不然「不會輕易通過漲價審議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違法!八里污水廠排污入海 新北環保局重罰1200萬

有關八里污水廠將未處理過的污水直接排入海中,新北市環保局從昨(5)日起即配合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展開蒐證,今日進入第2天,由環保局主管帶隊,逐一比對廠內各項操作資料,以釐清違法情事,絕不寬貸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不給GPS砸爛千萬奧迪R8、大黃蜂 車行損2500萬:以為嚇我們

台中一間租車公司5日凌晨突遭闖入,10多名年輕人拿球棒敲破奧迪R8車窗、空心磚就往賓士引擎上砸,共有9台名車被砸毀,至少損失2500萬元,疑似是其中一名客戶和打人的男子有百萬債務糾紛,「要求我們提供GPS定位,但有簽保密條約不能給。」卻因此被遷怒報復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Apple Pay好狂!兩天綁卡41.5萬張 把台灣Pay打趴

Apple Pay好給力!登台2天綁卡數就破41.5萬張,打敗台灣行動支付花了7個月推動近3.5萬張t wallet+(台灣Pay)。不過,據外媒指出,全球近6.8億的iPhone用戶,僅13%使用Apple Pay,有銀行就直言:「台灣行動支付市占率低,並不急著搶搭這波熱潮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問答/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

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

說鬼/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大家來說鬼/毛骨悚然的約會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