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動式神主牌! 超狂屁孩「躺著騎」上快速道路

  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移動式神主牌!新北市一名男子5日傍晚5時許,不但騎機車違規行駛台64線快速道路西行往五股方向,過程中還不斷隨意變換車道,最誇張的是他整個人「躺」在車上騎車,誇張行徑全被後方駕駛拍下,上傳YOUTUBE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。


▲男子「躺」在機車騎上快速道路,離譜行徑全被後方車輛錄下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蘆洲分局警方表示,普通重型機車行駛快速道路,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,依法可處3000元以上、6000元以下罰款。另外該輛機車疑似危險駕駛的行為,可能違反第同法第43條,最高可處6000元至24000元罰款。如民眾將畫面提供給警方,警方將依法通知機車車主到案說明並開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