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嘆台灣觀光看不到泰國車尾燈 一堆鄉民狂喊「少了它」

▲潑水節盛況。(圖/泰觀局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泰國旅遊業盛行,每年吸引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朝聖,豐富的自然環境、獨特的飲食文化與人文風情,讓許多人一去再去。就有網友po文討論,為何台灣觀光看不到泰國的車尾燈,引起鄉民熱烈討論。

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說道,「泰國遊客人數都快突破4千萬,台灣近年來也才剛破1千萬,只有泰國10年前的水準」,他表示泰國在吃和玩的方面都贏台灣,「有大象可騎,有人妖秀可看,有泰國浴可洗,美食一堆,傳統寺廟也一堆,人情味不輸台灣,物價也比台灣便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外國觀光客必朝聖的台北101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九份老街。(圖/記者陳睿中攝)

原po感嘆,政府近來也在推廣觀光,但似乎成效平平,「台灣算是慘輸泰國嗎?看不到泰國的車尾燈了,要怎樣作才有辦法超越呢?」對此,部分網友酸說,「泰國沒有色情業絕對撐不起來」、「泰國沒有觀光色情業根本死」、「泰國本來就是觀光大國,輸了也不丟臉」、「台灣要是開紅燈區跟賭場,觀光人數就能翻兩三倍囉」。

另外,也有許多鄉民點出問題,回應道「缺人妖,色情產業」、「沒有紅燈區阿」、「台灣永遠都是吃吃吃,人家還有各種休閒運動產業」、「泰國一堆幾百年起跳的古蹟,台灣古蹟有夠少又沒特色,古蹟、紅燈區、自然景觀、渡假區,全部屌打,大概只有美食可一拚」、「光是台灣人短視破壞環境就輸很多了吧」、「台灣小但有山有海,這種地理優勢被浪費啊」、「在台灣的觀光業者只會當乞丐,然後又不愛惜生財工具」。

其實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個月就有前往東南亞考察,參訪泰國創意中心、曼谷藝術文化中心、曼谷當地名剎大理石寺,他表示未來台北可以效法泰國推行「寺廟觀光」,「台灣那些寺廟之旅,從龍山寺、行天宮,也許要整理整理一下,看看怎麼弄」。

▼泰國擁有豐富自然資源與美麗海岸景觀。(圖/泰國觀光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