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版《玩命關頭》出爐! 網跪求:別毀了經典

 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玩命關頭》首集在2001年推出,總共拍了7部,第8集也將上映,陸續創下高票房和話題,大陸電影公司因此看準這股熱潮,在日前敲定一部名為《Speedhunters》的中美合拍片,同樣主打賽車、動作題材,號稱大陸版的《玩命關頭》。

▲《玩命關頭》是相當經典的賽車電影。(圖/《玩命關頭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家賦文化傳媒有限公司(Jiaflix Pictures)、1905電影公司(China Movie Channel 1905 Pictures)和監製Lorenzo di Bonaventura繼2014年的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後,再度合作推出《Speedhunters》,顯見其打進全球電影市場的決心。監製透露,本片劇本已經送審,順利的話將在7月開拍,預計在2018年上映,但是演員不侷限於大陸人,可能將前往上海、德國等地進行拍攝,預計投資美金1億元(約為台幣30億元),更找來《玩命》的導演羅伯柯漢(Rob Cohen)執導。

▲導演羅伯柯漢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本片導演羅伯柯漢曾執導過首集《玩命關頭》、《限制級戰警》、《神鬼傳奇3》,對於大場面和飆車場景並不陌生,故事將會描述發生在未來的賽車比賽,來自各國、不同膚色的選手陷入一場陰謀中,而這場陰謀針對的是一個革命性的技術,有可能會改變整個世界。對此,網友大多抱持疑惑,是否真能拍出原版《玩命關頭》的精髓,跪求不要毀了這部經典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一定要有景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