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以為要散步卻被帶去看醫生! 黑柴怒塞縫縫當「邊緣狗」

▲人家森氣了啦。(圖/「黑柴公主Money&Coco」粉絲團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繫上牽繩以為要去散步,怎麼是去醫院啦!飼主董小姐日前帶著黑柴女兒「Coco」到醫院去拆線,牽到醫院門口前Coco還表現地很雀躍,但是當門一打開,飄出一股熟悉的「醫院味」,馬上變臉,秒轉過頭來拔腿就逃,讓馬麻當場笑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還沒發現有任何不對勁。

馬麻說,Coco今年1歲半,平常超級怕看醫生,前一陣子發情的次數變得相當頻繁,想說帶去給醫生結紮。昨天是要帶去拆傷口的線,「牠下車的時候還無感,乖乖的跟著到門口,但是醫院門打開後,才猛然發現中計了,掉頭就要逃」,最後由馬麻用抱的把牠請進醫院,回到家超級哀怨,自動躲進縫縫當「邊緣狗」。

▲▼是醫院!快逃啊啊啊

 

影片分享到「柴犬司令部」後,Coco秒變臉的舉動讓網友笑翻,「苗頭不對快撤!」、「聞到恐懼的味道」、「今天本來高高興興的...怎麼這樣」、「也太晚發現了吧」、「不要不要我不要啦QQ」、「柴:被媽媽騙去醫院惹,還有人一直錄影不救我」。

關鍵字: 柴犬醫院味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