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四川男孩被虐死「背部整片瘀青」 超狠霸凌影片曝光!

▲趙鑫背部、腿部以及手都有大片的紅色淤痕。(圖/翻攝自上海冤民全球宣传部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省瀘州市瀘縣太伏中學近日發生一起校園霸凌事件,14歲的趙鑫上周在學校因為不想交保護費,遭到多名學生圍毆致死並拋下樓,但是官方卻以自殺結案,引發家屬不滿。現在網路上流傳出一段趙男被虐死的影片,畫面相當殘忍,也引起網友瘋狂討論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就讀國中二年級的趙鑫在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學校宿舍外的池塘邊,背部、腿部以及手都有大片的紅色淤痕,網路又爆出趙姓學生的死是因為不想繳交保護費,因此被5名同班同學打死後拋下樓,但奇怪的是官方稱該名學生為跳樓身亡,以自殺結案並強制火化,但是死者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。

▲趙鑫被校方強制火化,家屬悲痛萬分。(圖/翻攝自陈星YouTube)

報導指出,網路有一則微信截圖爆紅,內容指出死者深上有很多傷痕,校長和公安局所長卻隱瞞事實,堅持學生是跳樓,甚至還不讓死者家屬看屍體,因為5名害人學生中,有人為官二代。

另外,網路流傳出趙鑫被影片,只見趙男上身赤裸,雙手擺在下巴,一臉相當驚恐的被迫蹲在地上,隨後又被命令轉身,這時就能見他背後整片被痛毆過的紅色瘀青,甚至還不停被打頭與言語調侃,畫面相當驚人。影片中,不斷傳出霸凌者聲音,且還不只有1人。

又有消息表示,死者家屬於2日與一些鄰居前往事發地點祭奠孩子的亡靈,遭到警方驅散,目擊者表示,現場有大批頭帶鋼盔、手執盾牌的特警列隊阻攔,場面相當混亂。

▼趙鑫被虐影片,畫面怵目驚心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