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象跌落井裡!象媽媽挖11小時急到哭 熱心村民這樣幫牠

小象跌落井裡,媽媽好著急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隻小象不小心掉進一口井裡,卡在裡面出不來,著急的象媽媽就在一旁挖了一整晚,想把自己的寶貝孩子救出來,但花了11個小時都毫無進展。最後,村民們聽到牠的哭聲,便前來幫忙把洞拓寬,才終於把全身泥濘的小象救了出來。

根據《The Dodo》報導,象媽媽花了一整晚想辦法讓寶寶脫困,無奈洞口太狹窄,遲遲沒辦法把小象拉出來,過了11個小時後,心急如焚的牠也因為疲累漸漸無力;此時,在一旁等待救援時機的村民們便拿出工具,幫忙把洞口拓寬,讓象媽媽輕鬆救出小象,母子終於喜團圓,一同緩緩離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酸民質疑,為何村民不一開始就上前幫忙,而是旁觀了這麼久才出手,難不成是在「看戲」嗎?對此,有網友解釋,他們之所以等了這麼長一段時間,是因為母象當下情緒十分激動,處於極端壓力與驚嚇之中,若貿然接近,很容易造成雙方受傷,甚至也會傷害到困在裡面、很脆弱的小象,因此等到母象累了、情緒較為平穩時,再去幫忙會比較安全。

該影片截至目前共吸引135萬次觀看,並有3.8萬個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好感動」、「能幫助牠們團圓實在太好了」、「母愛真的好偉大,牠努力了那麼長的時間!幸好是個好結局!」、「很棒的善舉,很美好的畫面。」

 

關鍵字: 大象印度母象小象救援村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