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紅翻...網友狂酸 閨蜜爆:半夜哭到睡不著

▲蔡瑞雪穿韓服遊覽景福宮,正到南韓網站都報導!(圖/取自蔡瑞雪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r蔡瑞雪曾被封為「北一女校花」,最近一系列穿韓服照片大受好評,被南韓知名網站報導紅回台灣,粉絲直呼是台灣之光。人紅是非多,不少網友在Dcard、PTT等論壇開酸,從質疑長相、學歷、血緣到炒作,幾乎無所不挑;而她的閨蜜忍不住跳出來,爆料蔡瑞雪自覺無辜又委屈,半夜「哭到睡不著覺」。

20歲的蔡瑞雪近來成為台灣和南韓網站的熱搜關鍵字,她有著美麗雙眸、瓜子臉和白皙水嫩的皮膚,就讀北一女期間曾立志當牙醫,後來因參加《校花點點名》一夕爆紅,前(2015)年畢業後決定重考,後來又以工作為重,除了學習日文與韓文,固定在Youtube上發表彩妝和旅遊內容,人氣超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蔡瑞雪和家人到韓國旅遊,拍下一系列韓服照片,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,南韓網站大篇報導,有南韓網友揚言要飛來台灣求婚,還有人建議她去韓國發展,並封她是「台灣第一美女」。不過,網路酸民的嘴也沒停過,幾乎無所不酸,從考不上大學、北一女人緣差、靠蒙藏生身分加分,再到攻擊長相普通、整型等,連日來在網路論壇洗版

▲「2015人氣校花歲末大決選」,已畢業的蔡瑞雪獲得第一名。(圖/Koobii 高校誌雜誌社提供)

閨蜜在Dcard發文,表示很不捨蔡瑞雪受到龐大輿論壓力,因為她是個很在意他人眼光的女孩,體貼、在意他人感受,但同時也容易放大別人對他的看法,「PTT上、Dcard上酸她的、批評她的文章,她每一篇都有點開來看。」閨蜜說,某些深夜裡,瑞雪想到這些不實的常流言蜚語,只覺得很委屈,哭到睡不著覺;她也一次都沒有跳出來反抗,「只是默默的在暗地裡哭,壓抑自己的情緒,因為她想帶給她的粉絲正能量。」

閨蜜表示,瑞雪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,曾經夢想當牙醫幫助更多人,後來在人生探索的歷程中找到更喜歡的路,成為Youtuber。她不想靠特殊身份,想用自己實力證明,只是重考沒能達成心願,這一直是她心中的傷疤,她也很想擺脫「北一女女神」的封號,因為這只是媒體加上的,為了讓標題更吸睛,「她希望大家看到她為了成為Youtuber做的努力,所以當韓國媒體報導她的新聞,她才那麼開心。」

談到北一女同屆學生也開罵,譏笑「重考2年沒大學,閨蜜說,瑞雪靠的不是偷拐搶騙,只是考不到理想學校,她爆紅了、是蒙藏生、夢想換了,但這些都不該是厭惡她的理由,沒必要承受無端的壓力。閨蜜表示,慶幸自己不是北一女學生,但希望北一女的學姊、學妹和這社會可以更友善,「霸凌不該發生在任何人身上,即便是名人、網紅,每個人都該享有被尊重的權力。」

▼蔡瑞雪從高中時期就已是校花,近期人紅是非多,粉絲也努力打氣。(圖/取自蔡瑞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