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法師?主子眼神放空180度歪頭 媽嚇壞:你的骨頭呢

▲半夜看到真的會嚇死人XD(圖/網友Chan Hippopo‎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闕雁琳/採訪報導

「女人的身體不是水做的,貓才是」,牠們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身體折成各種角度,台南的網友Chan Hippopo‎日前拿著逗貓棒讓貓女兒「罷收」活動筋骨,沒想到玩到一半牠突然呈現「大法師」的姿勢,180度歪頭看天花板,讓馬麻當場嚇壞,「小妞你的骨頭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罷收對逗貓棒已經到了愛不釋手的地步。

Chan Hippopo說,快要滿2歲的罷收是個貪玩的女生,特別熱愛玩逗貓棒,毛都掉光光還是照樣卯起全力,玩得不亦樂乎,家裡已經有好幾支「光榮退役」,當天就是在玩逗貓棒的過程中,意外捕捉到這張照折頭照,讓她哭笑不得的說,「雖然知道貓是水做的,但也不要這樣嚇媽媽啦」。

▲逗貓棒已經被咬到光禿禿了啦。

照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罷收大法師歪頭讓網友紛紛驚呼,「牠是.....貓頭鷹?」、「孩子你的頭頭裝反了」、「這不符合科學啊!」、「不只嚇到媽媽了,也嚇到我們了,還有人開玩笑的說,「貓咪一直以來都是一種bug」、「主子到底還會哪些特異功能啊!」。

▼貓咪的柔軟度不容小覷。

關鍵字: 大法師貓頭鷹骨頭逗貓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