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出軌勸不聽!妻放麻藥迷昏他 拿刀割命根子

▲妻迷暈外遇丈夫,再割生殖器。(圖/資料照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溫州一名肖姓女子因懷恨結婚20多年的丈夫有婚外情,原先老公稱跟小三已經分手,承諾不再聯絡,但後來還是藕斷絲連,她就用麻藥迷昏丈夫後,拿刀割下「命根子」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肖女是安徽利辛縣人,與袁男育有一兒一女,2012年,夫妻倆從老家到溫州經營生意,不過,肖女2016年回老家照顧小孩,半年後回到溫州,感覺丈夫有些冷淡,後來在手機裡發現他與一名年輕女性的親密照片。

當時,袁男承認與該女子有染,但稱已經分手,並承諾不再聯繫,不過,肖女隨後又發現兩人仍有聯繫,今年3月強烈要求丈夫與那名女子斷絕關係,卻再次發現兩人保持聯繫。

報導指出,3月中旬的某一天晚上,肖女將麻藥放入丈夫服用的中藥中讓他喝下,趁昏睡時,用刀割下陰莖,受傷的丈夫因疼痛難忍,她才打120將他送往醫院。事後,肖女把事情告訴丈夫的弟弟,經報警後,她已被依涉嫌故意傷害罪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