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妳不可以睡覺喔」26歲女遭撞插在機車上 中和路人抱住急喊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54歲林姓男騎士疑逆向衝出,撞上直行的26歲郭姓女騎士,他當場吐血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;郭女被熱心的路人叫醒,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但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

▲監視器拍下林男(紅色機車)逆向撞上郭女(白色機車)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發生在5日晚間6時17分,林男從積穗國中旁的民安街51巷騎出,見地上的「網狀格」應先停下察看兩邊來車,但他直接逆向切過車道左轉。

▲▼監視器拍下林男從巷口騎出,逆向左轉撞上郭女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車禍發生後,林男倒地不斷吐血,地上滿是鮮血;郭女則「插」在機車上,陷入昏迷一動也不動。一名熱心男騎士把郭女抱到路邊,在她的耳邊呼喊,「妳要努力醒來,不要睡覺,好不好…對對,要忍耐,妳現在不可以睡覺喔!」

兩人被送往雙和醫院急救,林男家屬晚間9時放棄急救,由醫師宣告林死亡;郭女則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,車禍發生雙方均有肇事責任,但因林男已殁,所以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郭女,雙方肇事責任誰較多,則需交通事故鑑定委員會裁定。

▲▼這起車禍造成一死一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