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位朋友聚會沒到…她這樣做讓他們吃飽 網驚:損友無誤

▲有網友開玩笑讓要沒參與到聚會的朋友吃飽,結果引發正反兩極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是「腳尾飯」翻版嗎?腳尾飯為死者遺體腳跟邊之菜餚,故有腳尾飯之稱。台灣的腳尾飯內容通常是一碗米飯中置一顆熟鴨蛋與各式配菜(如豆乾、蔬菜、雞腿等等),並直插竹箸一雙。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在三位好友照片前各放上一杯啤酒,並擺了一盤糯米腸,上頭還插著竹筷,看起來有些詭異,引發熱烈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放上一張照片,並且發文提到「這次吃飯沒到的朋友,我會盡量讓你感覺有吃到!」從照片中看到,桌上子放了3支手機,分別是3個男生的照片,接著手機前面各放了一杯台灣啤酒,另外還擺了一盤糯米腸,上面還插了3根竹筷,看起來就像是傳統習俗祭拜往生者的儀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意見正反兩極;有人笑稱「這絕對是損友」、還有人問「他們3位真的是妳的朋友嗎?」、「還要多放3根菸吧!」還有人留言「一拜再拜三拜,禮成~」但也有網友質疑,「這樣子弄好嗎?不會觸他們霉頭嗎?」

面對網友的疑問,原po有回覆,「他們3位均表示沒問題,知道只是開開玩笑而已,大家都是好朋友,不會介意的。」

▼po文的網友表示,3位朋友不介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