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的電話你敢接嗎?小心性騷擾就在你我身邊

▲校園內的紅色電話亭,考驗男女生們面對性騷擾的反應。

圖、文/衛福部提供

一通未知的電話,紅色的電話亭聳立在校園內,你敢接起嗎?在淡江大學校園內聳立著這麼一個電話亭,你不知對方是誰,你不知對方將說些什麼,是你,你敢接起嗎?

衛福部「性別暴力防治推廣計畫」入圍隊伍-黑螺絲,發起了性騷擾電話亭活動,電話的那頭,會以言語性騷擾接聽者,接聽者的反應,第一,勇敢地回答不要,第二,即便加害者已經提出邀約,受害者還是會不知如何是好,甚至反問加害者可以說不要嗎?第三,則是會勇敢接受,甚至轉為加害人。

希望能夠藉由此活動,讓大家學習勇敢為自己發聲,並且學習尊重自己,進而尊重他人,達到「喚醒男女生,尊重不同男女聲」的終極目標。

衛福部舉辦性別暴力防治推廣計畫,利用競賽的方式邀請青年朋友一同集思廣益,並透過網路社群及新媒體,以強化青年族群對性別暴力防治議題的關注。透過90天的執行企劃,10組入圍隊伍,20萬的獎金,來自台灣北中南東各地的隊伍,將在4/8當天進行決賽,共同角逐第一名,將以其後續執行擴散效果及影響力評比出優勝者。

▲【輔導級】當你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說想「肛」你時......(影片/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