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Kiroro名曲蘇運瑩全新翻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新感受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蘇運瑩翻唱Kiroro經典名曲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不少華語作品翻唱自日本歌手樂曲,傳唱度居高不下,像是日本雙人音樂組合Kiroro,1998年6月推出第二張單曲”向著未來”,歌詞充滿母愛、對愛情的領悟、對未來的積極態度等內容,表現不俗,因此傳唱度與國民度不俗。

若有關注根據小說”原來你還在這裡”改編的電影”致青春:原來你還在這裡”的話,對於蘇運瑩唱的宣傳曲”後來”不會太陌生。來自中國大陸的蘇運瑩,在”中國好歌曲”全國總決賽亞軍之姿出道,去年憑藉專輯”冥明”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與最佳女歌手獎,實力堅強。

Kiroro”向著未來”繼婷婷、劉若英翻唱成中文版"右手”、”後來”後,日前中國歌手蘇運瑩版本”後來”,樂曲呈現清新的氣息,不時帶有慵懶味,明亮、爽朗且磁性的唱腔,造就愉悅的聽覺感受,在百花盛開的春季聆聽再適合不過。

無論是誰翻唱的版本,這些新詮釋的作品有共通點,除了向原唱者致敬外,也展現不同於原版的新樣貌,更讓原版的知名度持續提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