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愛三年 南非癡心車主還是等不到那輛法拉利馬王

▲明明都如期交車,南非車主等了三年,還是等不到要價百萬歐元的馬王(圖/翻攝自CARBUZZ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眼看著期待許久的Ferrari(法拉利)油電馬王LaFerrari就近在咫尺,這位南非車主癡心等了三年有餘,仍然等不到當地海關成全這段戀情;錐心刺骨的是,在入關手續仍未完備的條件下,南非海關也決意將這輛「無緣」的馬王轉出口至非洲的剛果共和國!

看在車主眼裡,實在是「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」啊。(但是車主你自己也要負大部分責任吧。)

▲全球限量499輛的油電馬王Ferrari LaFerrari,是不少人的夢幻車款;但由於原廠嚴苛的資格審核制,即便準備好100萬歐元(新台幣3,229萬元),也不一定能夠「抱得馬王歸」啊。(圖/翻攝自Ferrari)

雖說這段「人馬戀」最終無法成真,但綜觀來龍去脈其實車主也得擔上大部分責任;原因無他,早在2014年便已運抵南非的LaFerrari,卻因為車主並未依稅制合法引進的條件下,一落地就為當地海關扣留在倉庫之中;這一「扣」就扣了足足三年。

▲在車主遲遲未依法完成入關的法定程序,這匹馬王也就只好為南非海關「另行放生」了。(圖/翻攝自CARBUZZ)

在這三年當中,我們「癡情」的車主也不知是「懶」還是怎樣;除了只會癡心長嘆之外,就是不想申請合法的入關手續;也因為如此,南非海關日前也依法直接將這輛「深宮怨婦」的馬王直接轉出口至鄰近的非洲剛果共和國。

看在這位「懶」到不行的車主眼裡,看著愛車就這樣轉嫁他人,應該也是萬分感慨吧!但誰叫你要這麼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