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雙人來回機票限時抽 8大城市飛哪任你選

2017年04月6日 17:41

▲日本好逛、好買、好好玩,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膩,現在你不需要花錢買機票,只要下載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,看新聞並完成活動任務,就有機會抽中日本8大城市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。(圖/跟著不羈去旅行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ET要送大家去日本玩啦!現在只要下載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》,有機會抽日本8大城市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,讓你想飛哪、就飛哪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此次祭出5張日本8大城市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,每週送出1名,可選擇飛往北海道、仙台、東京、名古屋、大阪關西、岡山、福岡、沖繩共8個點。

►點我下載APP,抽日本機票!

為了讓更多雲友們一起響應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此次祭出5張日本8大城市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,每週送出1名,可選擇飛往北海道、仙台、東京、名古屋、大阪關西、岡山、福岡、沖繩共8個點,讓你想飛哪、就飛哪。除此之外,每週獎品還會送出PS4 Pro、Rimowa行李箱、熱壓三明治機、杯子鬆餅機、威秀電影票等多項好禮,每周獎品不同,周周參加中獎機會愈大。

►點我下載APP怒抽8大城市機票!

▲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揪你一起來野餐!(圖/ETtoday)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第二屆好朋友野餐日再度號召野餐達人們,帶著毛小孩與好朋友、家人,坐在草地上一邊野餐吃著美食、一邊享受藍天白雲的好時光,悠閒自在的度過野餐日。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》率先為野餐日暖身,4月5日起至5月10日止,只要每天打開APP看新聞,同時點擊、蒐集新聞頁上出現的野餐小物一個,即可完成1次日任務,最多20次,就能天天抽555杯7-11美式熱咖啡;每周完成4次(含)日任務,可參加「野餐週週抽」活動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。

►點我下載APP怒抽8大城市機票!
 

▲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APP活動祭出豐富好禮。(圖/ETtoday)

當然更不能錯過的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第二屆好朋友野餐日將於5月6日11:00至17:00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登場,這次不僅邀請到跨界好朋友Lu’s一起來野餐,當天舞台活動還有沈玉琳、張智成、林明禎與方炯鑌等人帶來表演與大家同歡,另外,到現場還可逛園遊會、學做輕食料理、秀毛小孩,而參加方式很簡單,只要準備好你的熱情、食物與野餐工具,就能免費自由加入行列,體驗各式各樣好玩有趣的活動內容。

►點我下載APP,抽日本機票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