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光》康禎庭飆唱《當你》 進軍「大陸選秀節目!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四屆第四名康禎庭,在比賽時期的亮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雖然網路上呼聲最高,但最終能沒拿下冠軍。康禎庭9年來在歌唱路上從沒放棄,這次更宣告進軍《中國新歌聲》舞台。

好久不見的康禎庭,在比賽結束後換了幾家經紀公司,在音樂教室教唱歌,始終沒有發片機會,去年加入新公司後,卻又遇上了媽媽自殺,延緩了原本的工作計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康禎庭演唱經典歌曲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康禎庭5日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獨家專訪時,也準備了自己近期拿手了三首歌曲獻唱,她一連演唱了《大齡女子》、《默》、《當你》等三首經典歌曲,歌聲技巧越來越成熟。

來自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康禎庭,21歲就站在舞台上唱歌,雖然比賽結束至今,仍沒有自己的作品,她開始接婚禮演唱、在音樂教室教唱,從不放棄。不論人生經歷了多少意外,對康禎庭來說,「唱歌絕對是是她唯一不變的信仰。」

▲康禎庭經歷不少人生低潮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其實康禎庭一路以來的努力,也都被看見了!她受到大陸節目《中國新歌聲》的邀請,即將參加最新一季的節目錄製,這幾個月來,她不斷練唱、將Demo寄回給製作單位,殷切盼望著能站上更大的舞台,唱歌給更多人聽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