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推美感教育...照片卻一頭亂髮 網笑:很沒說服力

▲柯文哲在臉書上推美感教育,髮型卻意外成焦點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在臉書上推美感教育,直言:「孩子的美感教育不能等」,並附上照片喊話,「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,改變台北從文化開始」。沒想到,卻有網友眼尖發現,照片中的柯文哲頂著一頭亂髮,卻推美感教育,笑回:「市長你的頭髮...很沒有說服力喔。」

柯文哲引用已故國寶建築師漢寶德的名言,「21世紀是美感的世紀,在全球化的大趨勢下,美感是一種競爭力」,他表示,美感教育是改變文化的關鍵環節,也是台北向上提升的重要因素。

而經過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後,柯文哲認為,台北必須持續城市美感的提升,也必須繼續美感教育的扎根;很高興看到一些年輕人透過「改造教科書」,提升孩子們的美感體驗。

最後,柯文哲強調,要讓美感設計走出美術館、跨越城鄉差距,讓教科書成為更好的美感教育媒介,確實是大家應該一起來關注的重點。

柯文哲說了這麼多,但網友卻意外聚焦在照片上,雖然柯文哲的頭髮些微雜亂並不罕見,但配上「美感教育」的內文,確實顯得有些突兀,引來網友紛紛笑問:「想問一下市長的頭髮怎麼了」、「市長的頭髮也很有美感呢!」、「阿伯的美感不能等」、「柯p造型師的美感要再加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