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又被傳喚!這次因調查女兒家教女老師…北檢作證

▲胖達人案後又被傳喚!小S這次因女兒家教北檢作證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小S 徐熙娣捲入女兒補習班的家教糾紛,日前遭檢方傳喚,第二度出現在台北地檢署出庭。補習班業者指控離職的林姓女老師私下搶學生,接下小S女兒等學生的家教工作,涉嫌背信;小S和婆婆證稱,她僅是陪小孩做勞作、玩耍,沒有教書,最後還會送禮物便停掉。北檢認定未造成補習班損害不起訴。

不起訴指出,業者指控,4年前小S女兒停止指派家教,補習班便請林女聯繫,沒想到她基於自己利益,私自接下家教工作;還曾向多名家長鼓吹,讓孩子別去補習班,轉到她那裡補習,導致補習班權益受損,涉嫌背信。對此,林女否認被指派聯繫小S,也沒有主動找上小S,更沒有跟家長說要求學生一起離開補習班。

▲小S捲入愛女的家教糾紛,遭北檢傳喚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檢方為此傳喚家長小S和婆婆等其他家長作證,這也是繼胖達人案後,小S第二度踏入北檢出庭,她說,小孩離開補習班和安排家教等事宜都是婆婆來處理,只記得女老師陪孩子做勞作,後來發現會送禮物討好,覺得不妥才停掉。婆婆也證稱,孩子離開補習班時未說要請家教,是女老師主動說是媳婦的粉絲,可以幫忙陪孩子,但也只是陪同玩耍,並沒有教書。

檢察官依據證詞,認定林女只有陪小孩勞作、玩耍,雖然有到小S家當家教,但沒有教導數學或珠算心算等,與補習班上課內容無關,只能算是在外兼差賺外快,未造成業者損害;此外,其他家長也證實她沒有遊說,認定不構成背信,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