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E1解散後「天天以淚洗面」 Dara:我們變成陌生人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2NE1在2016年11月正式解散,團體生涯7年畫下句點,令粉絲留下無限感傷。成員Sandara(Dara)近期接受韓媒專訪,感性表示團體解散後,她幾乎天天都在哭,彷彿是與戀人分離般的傷痛。

▲2NE1解散後,Dara以為他們會變成陌生人,天天以淚洗面。(圖/翻攝自2NE1臉書、Dara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Dara近期接受韓媒《10asia》專訪,提及解散不到半年的2NE1,她坦言當初幾乎天天都在哭,甚至認為解散後就再也不會和成員聯絡,「那種感覺就像是和戀人分手的痛苦,從此以後我們變成陌生人,不能在一起了。」情緒處於崩潰狀態。

不過,隨著時間流逝,Dara也發現和她想得不一樣,「我現在最常聯絡的人就是成員,漸漸習慣了,反而就像這樣,雖然不一起活動,仍可以幫彼此應援。」她也在專訪裡提到,不想抹去這段關於2NE1的回憶。

▲2NE1解散後,Dara現在最常聯絡的人就是成員。(圖/翻攝自Dara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