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府關懷宅配愛 移民署高雄服務站行動列車papago

▲到府關懷宅配愛,移民署高雄市第二服務站行動列車papago海報(圖/翻攝自移民署高雄市第二服務站網頁)

文/移民署提供

移民署高雄是第二服務站以「便民行動服務列車papago」服務偏遠地區之新住民,避免因交通不便且不諳法令規定致自身權益受損。

另外籍配偶及大陸配偶家庭入境後可能會因語言及文化隔閡,或缺乏相關資訊與支持網絡,致適應不良而有家庭問題,經移民署評估有特殊需求之新住民,進行個案關懷訪視,並轉介相關福利資源網絡單位,提供妥適協助。

(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
http://news.immigration.gov.tw/TW/Post.aspx?NEWSGUID=72636e54-e7eb-4fa2-bfa4-db50ffbb6cc5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