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還原激情現場 6張圖告訴妳「愛愛」「幹幹」大不同

時尚中心 / 綜合報導 圖 / 翻攝collegehumor

在床上,浪漫掛有很多前置作業、享受溫存,實際掛的重點在激情爽快,所以,愛愛和幹幹是不一樣的呦~大家分得清楚你和另一半是哪一派嗎?下面6張圖,神還原愛愛與幹幹的場景,歡迎對號入座。

氣氛

愛愛:燭光、音樂、玫瑰花瓣都不能少,床單要有溫柔的觸感,才能讓過程更美妙。
幹幹:任何平面的地方都可以,管他是床上、地上還是茶几上,來吧!!!

情話

愛愛:「我要跟你的完美身體愛愛,直到銷魂的境界,你這個可人兒。」
幹幹:「我要XX你的XX一直到你XX,你這個XX。」

姿勢

愛愛:「靠近一點嘛~」
幹幹:「再給我深一點!!!」

感覺

愛愛:「我覺得,我們靈肉合一了。」
幹幹:「……(汗)。」

滿足


愛愛:「真是我們之間最美好的經驗。」
幹幹:「X,真是太爽了!」

完事


愛愛:相擁而眠。
幹幹:「ㄜ……我剛到底說了什麼鬼話?」、「累死了,快睡啦!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愛愛, 幹幹, 激情, 上床, 床上, 做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