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《RM》Gary閃婚!IG宣佈「和心愛的人簽訂合約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歌手Gary參加《Running Man》人氣爆漲,他2016年宣佈退出節目,投下震撼彈,沒想到,他5日除了在Instagram宣佈閃婚,微博也同步發文「今天我和心愛的人簽訂了百年合約,我們不會單獨舉行婚禮,只是通過兩人的約定成為夫婦。」由於女方為圈外人,他對交往細節沒有多說。

▲Gary閃婚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ary出道以來,因為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關係,在節目裡與宋智孝的友愛互動被配對成週一情侶,許多粉絲都希望兩人能假戲真做,他雖在2016年宣佈下車,觀眾仍對「週一情侶」相當喜愛。沒想到,他5日在Instagram突然宣佈閃婚,對象是圈外人,文內甜蜜寫著「我的靈魂被她吸引住了」。

突如其來的發文震驚眾人,Gary也在文內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被嚇到,並為他們送上祝福,「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」,字句間溢出新婚的幸福感。消息曝光後,讓眾人直呼「太驚訝」、「怎麼這麼突然」。

▲Gary閃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Gary微博全文:

今天我與我心愛的人簽訂了百年合約
我們不會單獨舉行婚禮,只是通過兩人的约定成為了夫婦。
新娘為普通人,我的靈魂瞬間被她吸引住了哈哈
大家是不是因為突然的發佈嚇住了
希望大家能為我們送上美好的祝福
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
姜Gary 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