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張本渝中空炸出奶球!「開門見客裝」性感逼人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41歲張本渝2015年底分手圈外男友Joy,恢復單身的她亮麗依舊,近期重回老東家傑星,拍攝宣傳照時尺度大開,中空禮服一路開到肚臍,火辣白皙側奶全都露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▲張本渝回歸老東家性感出擊。(圖/傑星提供)

張本渝原本大師姊變成了小師妹,但一加入後星運大開,這個月有2檔戲劇要開鏡,舞台劇巡演也立馬展開,性感服裝新出發,她形容這是「開門見客裝」。她上一任戀情論及婚嫁,但最後分手,恢復單身追求者多,透露現在有3位追求者,她說:「這些人都不是原本要介紹給  我認識的,說也奇怪,那些正經八百要介紹給我的,我就是不來電,反而都是陪著來的,卻意外有了進一步的聯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本渝宣佈回娘家,身穿性感服裝Roberto Cavalli,飾品: ARTE 。(圖/傑星傳播提供)

張本渝雖然自己婚事沒譜,但當「紅娘」有天份,「我幫人家介紹的,不管是男女戀、男男戀、女女戀,幾乎都速配。」第一對湊對成功的是黃嘉千、夏克立,接下來10年間總共成功湊了10對佳偶,剛在日本沖繩辦完浪漫的劉亮佐和趙小僑也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